FB Youtube
咖啡新零售時代

商用咖啡機推薦

商用咖啡機推薦︱ 商用咖啡機怎麼挑?

品牌、價格一次推薦你

想在辦公室放上一台商用咖啡機,卻又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嗎?咖啡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是早晨的精神來源,甚至是忙碌沒時間吃早餐時的替代飲品之一,由此可知,咖啡對於上班族有多麼地重要。因此,若在辦公室擺上一台咖啡機,那會是多麼令人感激的存在,但辦公室的人數多寡不同,大家口味也都不一樣時該如何挑選?有沒有推薦的品牌?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商用咖啡機與家庭用咖啡機的差別

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什麼是商用咖啡機?跟一般的咖啡機有什麼不一樣?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水及咖啡豆的容量,一般家庭用的咖啡機通常沖個4~6杯可能就需要加水、加咖啡豆,對於多人的辦公室來說不但較不便利,也較沒有經濟效益,因此若非人數少的工作室,還是建議選擇商用咖啡機會比較好。而除此之外,這兩種咖啡機還有以下3大差異:

全自動設計

放在辦公室的商用咖啡機多半為全自動設計,也就是只要點選一個鍵,就能幫你沖泡出一杯拿鐵甚至是卡布奇諾等飲品,且沖泡完無需額外清洗,因此也可稱它為「懶人機」。而一般的家庭用咖啡機除了沖泡完需自行清洗外,多半也只能沖泡美式咖啡,要喝拿鐵等其他飲品則需自行調配。

客製化比例

商用咖啡機除了有全自動設計外,使用介面也較直覺化,可以讓使用者一目瞭然該如何操作,還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咖啡與牛奶的比例,相較於家庭用咖啡機,商用咖啡機更加方便且人性化。

品質穩定

最後,由於家庭用咖啡機為人工沖泡,因此根據每個人操作方式的不同,泡出來的咖啡味道都會有所不同,但商用咖啡機是採用標準的SOP來運作,因此不論是誰來操作,都能泡出一杯香醇好喝的咖啡,不會出現品質不一的問題。

商用咖啡機怎麼選?4大方法告訴你

所以說,基於以上的差異,辦公室還是建議採用商用咖啡機才比較方便,且還能節省時間成本。但商用咖啡機該如何選擇?要依照人數、咖啡種類、還是其他因素來選呢?以下小編提供4大挑選方法,幫助你評估哪種商用咖啡機最適合你。

根據需求量

首先,可以先根據辦公室的人數及需求量來當作優先考量。先觀察或是調查辦公室有多少人有喝咖啡的需求,以及一天會喝多少杯,以此來粗估每日需要的咖啡杯數,再來選擇合適的商用咖啡機。

根據同仁喜好

再來則是觀察辦公室同仁對咖啡口味的喜好。有些人喝美式,有些人喝拿鐵,有些人則喜歡重烘焙,若辦公室同仁的喜好大不相同,則推薦選擇有提供多款咖啡種類的機種,就可以盡量滿足每位同仁的味蕾。

根據便利性

咖啡機的操作、清洗、保養等日常工作也是挑選的條件之一。除了要挑選介面清楚明瞭,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上手好操作的機器外,好清洗、好保養也是重要的篩選條件喔!

根據售後服務

商用咖啡機擺在辦公室給大家使用,難免會有當機或故障的問題,此時售後服務就很重要了,有好的售後服務才能及時幫你解決問題,避免故障的機器擺在那邊引發「民怨」。

商用咖啡機租賃還是購買好?

挑選到了合適的機種後,接下來就會面臨到選擇租賃還是購買的問題了,若你不知道自己的辦公室適合哪種方案好,不妨參考看看下面的比較表格吧!

 

 租賃方案購買方案
費用每月繳款,費用壓力較小一次付清,費用壓力較大
咖啡品質

提供良好的評鑑咖啡豆

原物料固定,品質穩定

可不用原廠品牌的咖啡豆

咖啡品質因原物料變動而不穩定

物料選擇自由度咖啡豆與牛奶品牌不可變更可隨喜好更換
保固期租賃期間皆有保固一年保固
備用機專案可提供備用機無備用機服務
機器所有權無所有權有所有權

 

從上表可得知,不論是購買還是租賃都各有好處,而整體來說租賃方案適合較保守的公司,在租賃期間皆可享受完善的保固服務,且有備用機可使用,不必擔心機器故障;購買方案則適合喜好多元化的公司,可以根據員工的喜好來更換不同的咖啡豆,變換出自己公司獨家口味的咖啡。

CoCoCafe鮮烘焙豆

亞洲人氣烘豆師 鄭超人 親手烘製
日日現烘,堅持只給您最新鮮的咖啡豆,絕不將就的美味

Professional Cafe located at Taichung Ciy,

provides the most professional coffee beans

according from different origins to make the coffee tastes excellent.

商用咖啡機推薦︱Cococafe智能新選擇

而市面上商業咖啡機的品牌也不少,若你已經挑到眼花撩亂,不知該如何選擇的話,不妨參考看看小編下面要介紹的 Cococafe商用智能咖啡機  吧!

為什麼要選擇此款咖啡機呢?因為它有以下7大優點:
  • 一次可填裝2.5磅咖啡豆,相當於100杯咖啡
  • AI人工智慧,精準還原大師沖泡技巧
  • 多達18項冰熱飲品,滿足多樣化需求
  • 採用源自德國工藝的獨家沖製技術
  • 便利多元化的支付平台
  • 24小時線上客服協助排除問題
  • 若需現場維修,48小時內安排技師前往處理

CoCoCafe的商用咖啡機方案

而且還有中型及大型機款可供選擇,不論是小辦公室還是大辦公室都適用,另外還提供 試用服務 ,更方便你評估是否要購買或租賃,並且有任何相關需求及疑問也都能透過 免費客服專線  與我們聯繫,如果你正在煩惱找不到合適的商用咖啡機,那小編就非常推薦您可以來電詢問,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!

商用咖啡機租賃推薦

品牌價格一次推薦給你